close

嘗試把我的每天穿著紀錄起來,我想要變得會搭配。

歡迎對搭配的建議指教。

 

1.不喜歡穿緊身牛仔褲,但是為了愛美。。。還有如果露出肚皮會很胖的腰

 

 

2. 短褲配上新買的襪子,前後開開~被人問為什麼要這樣的設計呢???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
 

 

3. 咖啡色系的裙子,可是看起來整個很像個桶子。。。

 

 

4. 第一次嘗試用色大膽的搭配,黃配紫。。。佩服我走出門的勇氣

 

 

5. 曾搭配過背帶褲卻很失敗的一件衣服,這樣是否好些了呢?

 

 

6.照相後才發現我全身都是藍色,變成藍色小精靈了。。。。有點小失敗。。。

 

 

7. 告別這樣炎熱的天氣了,進入秋天囉!

 

 

以上圖片經人修改過色調、光線等~不知道會不會很礙眼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筆記:

1.咖啡色裙子>搭配腰帶? 無法修飾身材。

2.低領口使脖子太長

3.黃色裙子太。。。有喜感了。。。。(換硬材質或短裙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cho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